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进行校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
2015-08-05 17:07

8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校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局机关中层干部和涉及到调整的校级干部以及本单位有人员调整的校园长和教办主任参加集体谈话,并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校级干部调整任免的决定,调整涉及人员70人。

此次教育系统干部调整,是根据我市校级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既严格选拔程序,又充分发扬民主,周全考虑学校班子的年龄结构、能力结构、任职年限和考核情况等诸多因素,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经过此次调整,我市校级干部在年龄结构、知识结构方面得到进一步改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干部人才保证。

市教育局要求,校级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转换角色,努力适应岗位要求;注重加强团结,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及时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交接,保证教育教学工作不受影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准搞迎来送往等宴请活动。(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