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学家教促成长 幸福旋律齐奏响
2015-09-25 09:20

日前,更楼幼儿园在更楼初中举办了以“科学家教促成长 幸福旋律齐奏响”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共200多名家长、10多名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的专家是杭州市家庭教育讲师成员、杭州市下城区三塘实验幼教集团园长高晓微,这对于农村幼儿园来说, 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讲座中,专家用风趣的语言、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围绕如何引导孩子学习的兴趣,打开潜能之门;建立孩子自信,打开天赋之门;培养良好习惯,打开成功之门三个方面,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并且把目前家庭教育普遍存在的现象和问题,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与家长一起进行沟通、交流。讲座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会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幼儿园希望通过多办类似的讲座,促使家长们转变家庭教育观念,对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有新的理解,同时也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认识到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育密切合作的重要性,为家园共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