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教育系统启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
2015-09-27 18:39

9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教育系统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教育局党委建立了教育系统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在为期5个月的学习教育活动期间,分集中培训、全面展开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明确了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

会上,郑志华书记、局长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并作动员讲话。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的自觉性;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全面落实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等八项纪律;认真落实党组织的责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班子成员的责任,一手抓教育教学管理,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