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世纪好声“英” 用英语咏唱梦想
2015-12-25 15:35

 

12月24日晚,新世纪实验学校第二届英文歌唱比赛隆重登场,青年学子们欢聚一堂,用英语咏唱梦想,用歌声向青春致敬。

本次英文歌唱比赛以“Hold hands with the world, Sing out our youths”为主题,共20个参赛曲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凑,Baby、Bye-bye、Trouble Is A Friend、Shining Friends、Season In The Sun等歌曲都唱出了学子们对中学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憧憬,也深深地激励着同学们向梦想前进。在歌曲演唱中,参赛选手语音标准、创意独特、表情自然,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评委席上,评委老师们认真打分,及时亮分,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和透明,赢得了参赛选手的称赞。

英文歌唱比赛为学生学习英语、口语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对提高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大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师生的艺术情操。(通讯员 王佳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