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决赛周开赛
2016-05-24 16:51

5月24日上午,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小小摄影师,只见他们个个背着相机穿梭于校园内,全神贯注地寻找最符合“快乐”主题的镜头。

据悉,本次现场摄影比赛只是我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决赛的其中一个类别。艺术节决赛共有美术和音乐两个大类,其中涵盖13个类别、24个组别,包括摄影、绘画、书法、声乐、舞蹈等。艺术节于今年3月启动,在经过学校层层选拔之后,最终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29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艺术节决赛。

中小学艺术组委会李建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艺术节决赛将持续3天,评奖结果将于6月中旬公布。“两年一届的艺术节,至今已是第十五届,我们希望通过选拔优秀的艺术人才,来普及艺术教育,提高艺术素养,创造艺术氛围。”李建英说道。(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