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小学:党员教师与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
2016-06-01 09:5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洋溪小学党支部于六一前夕开展了党员教师与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爱活动。

5月31日中午,在洋溪小学结对关爱活动现场,该校党员教师拉着与之结对留守儿童的手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思想动向,走进孩子内心,进行情感交流。在徐晓荣校长的带动下,全校20名在职党员教师积极行动,每人至少结对1名留守儿童。他们给孩子们买学习生活用品和课外书籍,圆梦微心愿,使其今年有一个快乐的“六一节”;与之谈心,了解其思想、家庭状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化解他们心中的困惑,使他们努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健康快乐成长。

此项活动的开展,极大促进了该校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也使每位党员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蓝少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