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小学运动会精彩开幕
2016-09-28 15:45

 

9月28日上午,明珠小学第十二届体育节暨2016年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与其他不同的是,这是一场全员运动会,全校1000多名小学生全部参与比赛项目,部分家长受邀参与运动会管理,大家在运动和比赛中感受快乐。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 24个班级方阵精心装扮,喊着洪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有身穿迷彩服头戴贝雷帽的高年级方阵、有手拿花环脸贴笑脸的低年级方阵,有拿着星星、向日葵手举牌凹造型的多个方阵、还有脚踩平衡车带队的方阵……

在许杏芳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后,明珠小学特色项目跆拳道成果展示迎来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运动会计划举办三天,在运动会中体现明珠小学以礼为雅、以勤为雅、以健为雅的办学理念。(记者 方仙 徐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