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小学首届校园足球节开幕
2016-10-12 16:31

 

“哇,好厉害,加油!”在众多小朋友的瞩目下,一群“足球小将”奔跑在洋溪小学的足球场上。10月12日上午,洋溪小学首届校园足球节在学校操场举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年级足球联赛、足球文化普及、足球进课堂等足球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

开幕式集中展示了洋溪小学足球教育的积淀。校足球队展示了“带球越过障碍、二人传球、点射”等高超球技,操场上欢声雷动。作为一所足球特色学校,自去年开展足球进课堂等系列活动以来,洋溪小学足球文化氛围浓厚,不断有学生加入到足球运动的大家庭中。校长徐晓荣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足球节活动,进一步为孩子们创造学足球、玩足球的良好氛围,给广大青少年创造更多参加体育锻炼的机会。(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