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幼儿园里时装秀 萌娃狂欢庆丰收
2016-11-04 10:02

 

11月3日上午,梅城幼儿园里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该园的“农家乐”展示分享周活动——“丰收狂欢时装秀”开始啦。

伴随着小农夫的出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泼可爱的水果宝宝、帅气可爱的蔬菜哥哥、朴实热情的辣椒妹妹……各种“粮食”“瓜果”“蔬菜”踩着新潮的“猫步”活蹦乱跳地走在“T台”上,幼儿园里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这些水果宝宝服饰都是爸爸、妈妈们用各种粮食、蔬菜、水果做成的,小朋友们穿着造型独特的服装、踩着动感的节奏款款行走时,俨然就是一个个小模特,萌萌的表情,酷酷的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自己的风采。

在“丰收狂欢时装秀”中,小朋友们以一场特殊的走秀来展现农耕生活及丰收的季节。通过活力四射、充满感染力的丰收狂欢时装秀,孩子们感受到了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也更加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接下来,幼儿园里还将继续开展“美食节”“水果拼盘展”等展示分享周系列活动。(通讯员 蒋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