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世纪实验学校诗文朗诵比赛 弘扬长征精神
2016-11-04 17:04

 

11月3日,新世纪实验学校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全校18个班级的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深情朗诵了《七律·长征》《沁园春·雪》《重夺泸定桥》《清平乐·六盘山》《精神脊梁》《长征颂》《不朽的记忆》等诗文名篇,为全校师生用心地讲述红军将士不畏艰难险阻,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英勇杀敌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以及必胜的信心,抒发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英烈的哀思以及对和平的珍爱之情。

诗文朗诵比赛使广大师生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引导和激励着全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为助推学校发展汇聚了无穷的正能量。(通讯员 王佳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