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制副校长入园 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7-03-29 15:47

3月28日下午,在钦堂乡中心幼儿园内,全园老师和各位家长齐聚一堂,由钦堂乡综治办、乾潭派出所、钦堂司法所联合举行的钦堂中心幼儿园平安法治教育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进行法制教育讲座外,幼儿园还将正式聘请乾潭派出所的民警担任幼儿园的法治副校长。

钦堂中心幼儿园院长首先宣读了幼儿园关于正式聘请法制副校长的通知,并将聘书颁发给乾潭派出所民警谢志新。随后,法制副校长谢志新给全体幼儿园老师和各位家长上了一堂关于幼儿安全问题防范的法制讲座。最后,司法所和乡综治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平安宣传手册,并接受各位老师和家长的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特别是法制副校长进幼儿园的举措,极大地提升了幼儿园老师和各位家长的安全法制意识,提高了幼儿园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能力,密切了警园共育联系,建立起了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法制教育网络,从而纵向推进法律六进之进校园活动,保障平安钦堂的建设。(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