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梅城校区 “致远班”诚邀优秀学子
2017-04-20 15:57

集中全校最优质教师资源、外聘优秀教师执教,社会精英团队任人生导师,全新智慧教学模式、平板电脑授课,高额学业奖励。2017学年,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将开设“致远班”,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实现人生抱负,助力有志青年成长。

为了吸引优质生源,在严中校友的鼎立支持下,经市教育局同意,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将从2017学年开始,设立“致远班”。“致远班”计划招收学生30名,该班学生由学校负责高一阶段学杂费和住宿费。同时,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全市前300名,奖励2万元;全市前600名,奖励1万元;全市前800名,奖励5千元。

据了解,这些丰厚的奖金主要来自1981届813班校友资助。这些校友事业有成后想要反哺母校,提议创设“致远班”,取其“宁静致远”之意。除了出资赞助外,这些813班的校友还将担任“致远班”学生的导师,与同学们分享求学创业、工作生活的经验和感悟,做他们人生的导师。在高中这个人生的拐点,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的引导。校友还将与学生结对,在奖学、助学、生涯规划方面全面爱心对接。

“致远班”的师资队伍是经过公开竞聘、层层选拔的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同时,特聘两名特级教师作为班级教育教学顾问,全程指导,还有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为“致远班”的学生营造良好的英语交流环境。

除此之外,“致远班”的教学模式也将采用创新的智能无纸化教学,学生通过平板电脑上课、答题,根据错题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训练方案,提高学习效率。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配强师资、配新设备、配齐保障的“致远班”将在今年9月开班。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一位负责人表示,希望“致远班”能够为学生提供一片成长新天地,培养出素质全面、学习能力强、品质优秀、社会适应能力强的严中人才。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