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传“萤火虫”助力,李家镇“江南书塾”开班了
2017-07-12 10:25

7月11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萤火虫支教艺术团联合浙江城市新媒体联盟,来到李家镇“江南书塾”开展支教活动,镇党委、关工委、团委、妇联、工会参加了开班仪式。

“江南书塾”免费开设暑期培训班已有6年,今年是第一次和支教团队合作,这给回家的小候鸟们带来了别样的暑期体验。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赵爽,是这次暑期培训班的领队,在此前的考察中,他听闻李家镇的艺术老师特别稀缺,因此决定在李家镇开展一次送艺术下乡的支教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们找回童年应有的天真与活泼。

李家镇相关负责人感谢浙传萤火虫支教艺术团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和艺术氛围,他希望小朋友开开心心地学习,并且学以致用,读圣贤书,立君子品,正真做一个有德人。

(通讯员 魏婷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