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班啦
2017-07-17 17:10

7月17日上午,新安社区与市住建局团委共同组织的暑期班开班,将以“关爱工地小候鸟”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社区书记先对家长及小朋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暑期班的活动日程安排,提出相关注意事项。仪式结束,小朋友们开始了他们的第一堂课——安全主题课。首先由社区民警为大家讲了交通、用火用电、夏季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给大家打了一只“预防针”。接着,社区组织小朋友们去府西社区参观消防安全基地,通过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小朋友们既参与了游戏,又学到了消防知识。

暑期班刚刚开始,“小候鸟”们都热情高涨,相信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小朋友们可以体会到更多的快乐、学到更多的知识,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暑假。

(通讯员 黄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