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乌克兰外教助阵建德“校园足球”
2017-07-19 09:41

“shoot,good,OK......”,日前,在新安江第一中学足球场训练场,记者看到树人足球俱乐部的小队员们在一名洋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传球,射门训练,队员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这名洋教练正是来自乌克兰的足球教练 “沃瓦”。

据了解,沃瓦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外教,曾经在德国和深圳担任过各级青少年足球队的教练,对青少年足球有一套独特有效的训练方法。沃瓦这次是受市教育局的邀请来建德开展为期一年的足球教学活动的。他将以新安江第一中学为主要教学基地,轮流对全市各学校足球队和足球俱乐部进行足球培训,而这次培训的第一站学员是来自树人足球俱乐部的小队员们。

沃瓦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新安江,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孩子们都很热爱足球,训练的时候非常认真努力,在这里当教练感觉特别有成就感。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通过建立“足球进校园”试点学校扶持机制,举办“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等举措全力打造建德特色校园足球发展模式。(见习记者 李俊瑶)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