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假日学校给留守儿童一个快乐的体验
2017-08-04 16:17

8月4日,航头镇航头片暑期假日学校举行了休学仪式,镇领导、妇联、团委、关工委等工作人员以及航头村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教师来到孩子们中间。

在短短的12天时间里,假日学校开设了两史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环境保护、安全防范、心理卫生等理论课程和文化艺术、游戏娱乐、劳动技能等实践课程,给留守儿童一个快乐的体检。同时学校还组织孩子们参观了大店口的瑞德农业,一起听取种植术人员讲解的火龙果生长的形状和特点;参观了莲子种植园并和工人一起劳作,让孩子们亲临田间,体验农技生产,知晓农事;组织孩子们参与“美丽家园,从我做起”清洁家园实践活动。

休学式上,镇、村领导分别对10名最美学生和12名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表彰,发放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希望孩子们除了好好学习外,更要养成好的卫生习惯、讲礼貌、能吃苦、讲孝道。

(通讯员 黄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