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丰富多彩暑期课堂,温暖陪伴少年儿童
2017-08-12 17:39

8月11日的白沙社区六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歌声,原来是暑期课堂的学生们正在上音乐课,伴随着孩子们的一首《歌唱祖国》,白沙社区今年的暑期课堂也圆满结束。

本次暑期课堂是由白沙社区纪委、工会、关工委、计生协共同举办,共有40位8-16周岁包括外来务工家庭子女、农村低收入农户家庭子女以及留守少年儿童参加。

从7月14日开学典礼到8月11日“同唱一首歌”,本期暑期课堂为期28天,共举办包括暑期安全防范知识讲座、快乐英语、书法入门、剪纸、健康卫生知识疾病防治讲座、手工制作、江南书孰传统文化之行、音乐入门等各类课堂。暑期课堂40位学生每天的课程也有社区专门人员负责,以防孩子发生意外情况。近一个月时间,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和肯定,不仅为学生暑期提供一个好去处,也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特别是为那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小候鸟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假期。

(通讯员 周丽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