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梅颁发70余万元励志阳光助学基金
2017-09-24 15:47

9月23日上午,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严州学子·爱心接力”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向140位严梅学子颁发70余万元助学基金,预计本年度该基金共发出100余万元,以勉励学子勤奋学习、奋发成才。

“严州学子·爱心接力”励志阳光助学基金是由该校42届校友汪思孟、81届校友廖竹本、98届校友叶庚清、2002届校友严陵居士、倪婷等发起的,于2016年正式成立,并在当年颁发助学基金50余万元。

据悉,在严中校友的鼎力支持下,经市教育局同意,严州中学梅城校区顺利招收2017学年“致远班”学子,按照招收政策,在全市前300名、600名和800名的学子都将给予2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致远班新生奖学金,其中邹进被奖励2万元奖学金。助学基金还颁发了汪思孟致远奖学金、启航奖学金、“严州学子·爱心接力”阳光助学金。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