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
2018-04-19 20:54

4月19日下午,市关工委、市教育局、洋溪街道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暨感恩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号召全市广大“五老同志”、青少年和家长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洋溪小学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签名承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出席启动仪式。

为着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家长代表和“五老同志”代表率先垂范,宣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号召全体家长及“五老同志”以身作则,当好践行文明行为的排头兵,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实践者,成为传播文明理念的宣传员。会上,市关工委、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开展“蒲公英”儿童关爱计划,发动“五老”与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一对一”暖心结对,提供关爱服务和互助活动,着力提升青少年儿童的文明素养。

随后,洋溪小学举行了以“感恩校园行·立志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校园德育教育报告会,邀请专家为学生和家长们作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演讲。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蓝少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