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咨询会来啦
2018-06-10 15:55

经过了紧张的高考,填报志愿成为家长和考生们关注的“头等大事”。俗话说,“七分靠考,三分靠报”,填报志愿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高考本身。今年,“浙江高考招生全省公益巡回咨询会”首场咨询将于6月18日上午8:30——11:30在我市新安江中学举办,这对于我市广大考生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悉,“浙江高考招生全省公益巡回咨询会”已连续十多年在杭州、嘉兴、宁波、绍兴、金华、温州等地成功举办,而在我市举办尚属首次。该咨询会由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主办,我市教育局及新安江中学承办,获得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高职招生研究会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

届时,包括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外本科、高职院校及部分省外“211”、“985”院校等近百所高校将会参与,帮助我市考生增加对学校及专业的了解,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