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写规范汉字 赏书法之美
2018-06-24 21:20


一撇一捺思接千载,一横一竖陶铸情怀,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语言文字应用水平,提高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6月23日,在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市教育局举办了“浙商银行诚信杯”建德市第一届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全市共有181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据悉,按照第五届浙江省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要求,此次比赛以硬笔书法形式,结合我市实际,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我市还将从一等奖中优选部分作品,送往杭州继续参赛。 

经过紧张的评选,主办方现场为参赛者们进行了颁奖,邀请建德市书协会员王文泉为参赛学生及家长讲授书写技巧,并对部分优秀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鉴。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