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二中拓展课程结硕果 无线电测向队跻身浙江省一流强队
2018-07-23 15:04



7月17日—22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我市寿昌镇举行,来自全省的400多位选手,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男女共六个组别,进行了阳光测向、80米波段无线电测向机装机、短距离80米波段、短距离2米波段、标准距离80米波段、标准距离2米波段六个项目的比赛。 

无线电测向运动是竞技体育项目之一,也是无线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科技与体育相结合、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运动。以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为主体的建德市代表队派出了24名选手(其中新二中21名、新一中1名、新世纪2名)参加这项重大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六项赛事的初中男子5个团体第一名,初中女子5个团体第二名,个人一等奖14人次(5块金牌、6块银牌、3块铜牌),以及可观人次的二、三等奖,一跃跻身于浙江省一流强队。 

本次大赛中,建德市(新二中)代表队还荣获了整个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带队教练陈智峰老师荣获无线电测向省优秀教练员。 

(通讯员 蔡雨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