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中心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争做文明“洋”宝宝
2018-09-04 15:44

“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 9月3日,大洋中心幼儿园开展了2018学年开学第一课暨首届文明“洋”宝宝评选启动仪式。

清晨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也叫醒了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小天使们。“文明礼仪是一种品质,文明礼仪是一种习惯。”园长以“学八礼四仪,做文明洋宝宝”为主题为老师和孩子们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希望老师们增强立德树人的意识,以身作则做文明教师的表率;希望小天使们都能成为讲文明有礼貌的阳光宝贝。

文明“洋”宝宝汪娜依小朋友代表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发表讲话,稚嫩的声音向大家宣布一定会做好弟弟妹妹们的榜样,做文明有礼的大洋娃。老师们也将“八礼四仪”相关内容融入孩子们的一日生活中,进一步引导孩子学礼、知礼、行礼,做文明“洋”宝宝。

在大洋中心幼儿园的操场上,文明“洋”宝宝评选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钱丽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