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系统举办“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奖赛
2018-12-13 16:03


12月12日下午,市教育系统举办“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奖赛。

经过前期的晋级和选拔,共16支代表队选出6支队伍参加当天的决赛,分别是: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安仁中心学校、航头初中、新安江第一小学和新安江第三小学。

此次知识大奖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员应知应会、改革开放等相关知识。整个比赛过程竞争激烈、高潮迭起,经过三个环节的重重考验和激烈角逐,最终,新安江第三小学、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和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分获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本次竞赛,让大家对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书写改革的时代巨变、聚焦发展变迁的伟大成就,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更好传递中国人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磅礴力量。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