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01-14 10:28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领会实质。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会议精神上,把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教育工作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市教育实际,针对当前教育热点、难点,紧盯不放,抓好实践。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勇于改革,锐意进取,努力书写出建德新崛起的教育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抓紧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教育系统上下要着眼全年,立足当前,提前认真谋划2019年的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寒假前和假期后各项工作。要紧盯校园安全不放松,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要聚焦教育质量这一核心,严格教育教学管理;要提前谋划项目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加强清廉教育,引导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廉洁修身、廉洁立家,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廉洁风貌。(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