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初三学生参加职业学校的“职业体验”活动
2019-04-24 11:02

4月22日下午,寿昌初级中学、梅城初级中学、大洋初级中学的119名初三学生来到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参加“职业体验”活动。 

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我市将有不少于60%的初三学生参与职业学校的“职业体验”活动。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开设了无人机、机电、数控、化工和护理五大专业的职业体验活动。活动当天,三所学校的学生们了解了学校专业设置和发展前景,参观了学校先进的实训设备,并亲自动手操作,体验制作成果,近距离感受到了职业的魅力。 

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初中学生对职业教育的认识水平,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还锻炼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还让他们在体验中探索了自己的职业理想,了解职业所需的素养。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方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