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校举办首届校园师生摄影大赛
2019-05-08 15:51

为充分发掘学校的美丽景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促进学校“家文化”建设。近日,市工业技校举办了一场以“定格春天,最美瞬间,我爱我家”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师生摄影大赛,开启共同寻找美丽春天之旅。 

此次摄影大赛是该校首次举办,主题明确,题材不限,能够凸显该校美丽风景,浓厚学风、多彩课余生活,尊师重道、和谐发展的作品均可,参赛作品可以形式多样,运用各种摄影艺术手段,在注明姓名、专业等基本信息的同时还要附上简短的文字介绍和心得体会。本次大赛受到了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参与热情高,自大赛开始到截止之日,共收到了全校师生共计168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春天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最终将由评审组在这168幅摄影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颁奖仪式将于五月中旬进行,获奖作品在五月下旬进行展览。 

本届摄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亲近大自然,感受校园“家文化”的一个良好平台,深化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和尊重生命的切身体会,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情感修养,为他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2019年是市工业技校建校40周年,本届大赛是该校为庆祝建校40周年而举办的一场“热身赛”。该校在今年将陆续推出不同的活动载体,庆祝学校走过40年的风雨历程,展望学校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马胡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