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心筑匠四十载,党建引领再出发 市工业技术学校第十三届“崇技文化节”开幕
2019-05-24 16:18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5月21日下午,市工业技术学校隆重举办第十三届“崇技文化节”。 

自建校40年来,市工业技术学校一直以培养服务于地方产业经济的实用型技能人才为己任,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高技能人才。近年来,学校党总支以党建引领,开展“同心筑匠”党建特色品牌建设活动,此次文化节以“同心筑匠四十载,党建引领再出发”为主题,旨在为师生打造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在比赛中打磨工匠精神,在比赛中取长补短,在比赛中磨砺斗志,激励全体师生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再创辉煌。 

本届“崇技文化节”共设各类竞赛项目20个,涵盖学校所有专业,比赛将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全体师生将到这项一年一度的技能盛事中去,在竞赛中寻找不足,以赛促学;在竞赛中交流创新,以赛促教。 

开幕式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学平同志致开幕词。周校长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鼓励大家人人参与,希望大家通过技能竞赛提升技能水平,成为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开幕式后,一场以“同心筑匠四十载,党建引领再出发”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便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选手们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工匠精神打造、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等方面为切入点,献礼校四十周年庆典。选手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年华,树立技能成长的信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祝福母校四十岁生日快乐,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党建引领,同心筑匠,共育匠才,切实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是这场盛事的最终宗旨,也是市工业技校始终坚持的初心。学校将一如既往,勇于担当、奋进有为,创造美好的新篇章。 

(通讯员 洪文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