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亮湾幼儿园2019秋季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9-06-03 09:31

6月1日—2日,月亮湾幼儿园开展了2019秋季招生活动。

招生前期,方艳红园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建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熟悉招生政策和报名流程,明确学籍分类依据。同时,根据学区实际情况,以微信公众号推送、社区张贴招生通告等形式,让学区内家长了解招生细则,正确准备各类报名材料,全力做好2019秋季招生工作。

6月1日清晨,月亮湾幼儿园拉开了2019学年秋季招生工作的序幕。教师根据不同学籍类别划分成四个小组,做好新生报名资料的填写指导与录入工作。招生工作还得到叶家社区和梅坪村委的大力支持,两位社区干部与该园教师一起成立现场咨询处,及时解答家长的疑问,为本次报名工作保驾护航。

新生家长在完成报名工作后,带着幼儿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孩子们都觉得幼儿园很漂亮,对上幼儿园充满期待。经过两天的忙碌, 月亮湾幼儿园招生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 方月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