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亲自然 享生态 乐采摘
2019-06-05 14:29

从春天树梢上萌出的第一颗小绿芽,到第一朵绽放的小花,再到挂满一颗颗沉甸甸的果实。幼儿园的李子树静静的伫立在那儿,和孩子们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陪伴着四季轮回。

李子熟了,孩子们的心也随着红透的李子,溢满了花发枝满的喜悦。在孩子们的期盼下,6月5日,三都中心幼儿园的李子采摘活动应时而来。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过后,喧天的锣鼓声敲响了李子采摘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兴奋的跑向果实满满的李子树,开始了采摘活动。

孩子们看着满满当当的篓筐,闻着李子的清香,和伙伴分享着丰收的喜悦,也收获了无限的创意。在采摘、创意造型过后,孩子们一同清洗、品尝李子。

李子采摘活动落幕了,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观察成熟李子的颜色、形状。用手抚摸李子软软的质感;用鼻子闻一闻李子清甜的气息;用嘴巴品尝李子酸甜的味道。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孩子们在长大,李子树也年复一年的在发芽、开花、结果。让我们相约下一年李子成熟时。

(通讯员 孙晨灿)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