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普法进校园
2019-06-12 15:32

“同学间玩耍受伤要不要承担责任”,“校园外受到伤害怎么办”……,下涯镇属地派出所许警官向下涯中心小学学生反问了一连串问题,下涯镇普法进校园就从这一堂深入学生心理的法制课开始展开。 

这次普法进校园特别成立了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叶胜平任组长,镇分管领导和学校校长任副组长,镇综治办、司法所、团委、妇联、网格员、普法志愿者齐上阵,属地派出所派出人员协助参加。宣传形式安排有法制课堂、普法宣传资料发放、148法援二维码扫描送礼品、普法常规知识有奖竞答、宪法主题万人签名、领导宣誓留念合影等内容。宣传对象组成,除在校470多名师生外,还邀请了120余位家长一起参与。 

在活动中,法制课堂掌声阵阵,家长们二维码扫描争先恐后,普法知识竞答举手频频,万人签名活动乐此不疲,普法资料领取更是唯恐落后。通过近两堂课的普法宣传活动,共送出礼品24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228份,法制课受普人员600余人次。给学校法治氛围的营造和学生法治意识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