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学第一课 安全出行需牢记
2019-09-05 16:59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九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主题为“开学第一课,安全出行需牢记”,交警大队各个中队的安全宣讲员走进校园,给初入校门的学子们带去道路交通安全的“开学第一课”。 

9月2日下午,交警大队梅城中队“畅行”宣讲团走进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为406名高一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交通安全课,交警蜀黍从文明行车、文明过路以及文明乘车等方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事故案例为警示来突出出行陋习的危害性,现场学生积极提问,并参与知识抢答互动,反响热烈。 

9月3日下午,交警大队杨村桥中队宣教员走进下涯中心小学,对三、五年级共80名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讲,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道路交通安全选出啊车以及文明出行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 

同时,其它中队也陆续走进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 

(通讯员 胡晓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