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趣味知识竞赛 巧学垃圾分类 】航头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2020-05-18 17:32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把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融入到教职工们的日常生活中,近日建德市航头中心幼儿园在镇分类办的指导下,以“垃圾减量 垃圾分类”为主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分别为“人人必答题”、“趣味抢答题”、“风险挑战题”等三大环节。通过趣味生动的竞赛形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人人参与进来积极行动起来,让每一位教职工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思想上重视垃圾分类,从行动上懂得如何分类,一起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加分,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它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希望让每一个教职工懂分类、会分类、爱分类,真正的实现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积极的教育宣传让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通讯员 吕海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