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手拉大手 传承好家风 共创文明城
2020-06-01 17:37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市妇联围绕创建任务清单,立足职能和实际,筑牢家庭阵地,昨日,市妇联与明珠幼儿园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 传承好家风 共创文明城”专项行动,给小朋友们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

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同明珠幼儿园老师充分结合当前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小朋友们设置了“文明游乐汇”主题游园活动,并送上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参与“沙地寻宝 海洋卫士”、我是文明小司机、DIY文明创意手绘风筝、小志愿者发起文明倡议等活动,让小朋友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既有快乐又有收获。同时,通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儿童带动家长讲文明、树新风,进一步激活家细胞,传承好家风,为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总目标助力,为建德市的社会文明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骆静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