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
2020-06-15 16:44

image.png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全国第九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诠释今年宣传月的活动主题“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建德市梅城幼儿园鼓励家长陪伴幼儿一起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通过高质量的游戏活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结合此次宣传重点,梅城幼儿园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寻找、体验他们小时候玩的民间游戏、尝过的美食、走过的古街、念过的童谣,享受亲子陪伴的快乐,并向小朋友们渗透爱祖国、爱家乡的教育和情感。

与春作别,与夏相遇。特殊时光,特别的亲子陪伴,用陪伴呵护生命,用陪伴护航成长,孩子们的成长,因为有家长的陪伴而变得更加美好!

(通讯员 祝凯玥 童宵岭)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