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古镇小使者 文明我先行
2020-06-17 14:24

image.png

礼仪是一种文明规范,是一种道德修养,源远流长的礼仪文化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传承的优良传统。近日,建德市梅城幼儿园为了让幼儿更好地学习文明礼仪,开展古镇小使者服务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幼儿从自己身边的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传承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建德市梅城幼儿园的古镇小使者们不仅在签名墙许下自己的承诺:要做一个文明的传承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传统美德内化于心,还用自己的方式正在进行着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为班级打扫卫生、整理玩具,照顾小花小草,爱护身边的环境。

梅城幼儿园的家长们也大力支持幼儿园的活动,他们与孩子们一起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了“环保时装”,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仅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促进了亲子的感情交流。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树立了文明礼仪的意识,更重要的是营造了一种“讲礼仪、懂礼节、有礼貌”的校园氛围,让幼儿们在文明、健康的环境中自觉养成了讲文明、懂礼仪的好习惯。

(通讯员 祝凯玥 童宵岭)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