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步走 钦堂乡垃圾分类课堂进校园
2020-06-18 10:39

image.png

为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依靠“小手拉大手”领动垃圾分类新时尚,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环保意识,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近日,钦堂乡人民政府、钦堂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课堂进校园活动。

在垃圾分类宣讲员生动有趣地讲完垃圾分类知识后,互动问答环节开始了,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小朋友,你知道有害垃圾有哪些?”宣讲员提问道,“我知道,遥控器的电池就是呀。”“那你们知道什么是可回收物吗?”另一个小朋友举起小手回答:“我知道,我们穿不了的衣服和用过的课本都可以回收。”课堂氛围其乐融融,小朋友们在欢笑中加深了垃圾分类的认知。

此次活动是钦堂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提高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目的。

(通讯员 麻建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