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境保护在心中 垃圾分类在手中 ——梅城千鹤分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0-06-21 18:58

image.png

蓝天是白云的家,大海是小鱼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我园持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践行“环境保护在心中 垃圾分类在手中”的绿色环保理念,帮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垃圾分类我知道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同时明白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首先教师通过视频、图片、垃圾分类箱引导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标志,以及知道如何对常见垃圾进行分类。

垃圾分类我先行

垃圾分类极为重要,幼儿在理解的基础上,各班老师让孩子们通过实际动手操作,尝试对垃圾进行分类,形成能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快看,我们的小朋友好认真。

我是宣传小标兵

快看,我们的孩子们在自己动手制作宣传手抄报,用自己的行动为地球出一份力。你们真棒!同时,孩子们小手拉大手,领着爸爸妈妈和他们一起行动!

变废为宝

我们的老师也纷纷行动起来把我们日常要扔掉的废旧报纸、纸箱、玻璃瓶、蜡笔、布料等变成了各种各样的装饰品。

(通讯员 童宵岭)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