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绿色分类,守护健康家园 乾潭中心幼儿园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2020-07-02 10:22

垃圾分类是个人文明的培养基,是生态文明的助推器。为减少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让孩子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乾潭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活动。

在教学中,教师给孩子们开展了关于垃圾分类的集体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视频、讨论、实践的方式,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小常识。在游戏中,通过开展“是否要进行垃圾分类”辩论赛,孩子们渐渐对垃圾分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主动进行垃圾分类探索,在扔垃圾的时候都会问一问:我扔这个桶对吗?在家庭作业中,孩子们积极动手绘制了垃圾分类宣传图,设计了垃圾分类手抄报,用自己的智慧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孩子、家长、教师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家积极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意识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场革命性的绿色转型,让我们携手共建,为创造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蒋晓芬 汪燕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