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当“环保小能手” 幼儿园小朋友上街宣传垃圾分类
2020-07-14 09:32

image.png

日前,一群来自钦堂乡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暑假期间组成一支垃圾分类宣传小队伍,他们来到钦堂乡集镇上,当起了“环保小能手”,为垃圾分类行动助力。

孩子们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向沿街的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阿姨,您知道家里的剩菜剩饭是属于哪种垃圾吗?”“伯伯,您知道碎玻璃是哪种垃圾吗?”……在一句句、一声声稚嫩的童音里,小宣传员们手拿传单,兴致勃勃地向大人们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分类的方法,同时也把垃圾分类知识牢记在自己心里。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小孩把资料发完后,还很主动地给大人讲解自己在课堂上学到垃圾分类知识,我们看到后很欣慰。”家长陈女士说,假期里的这份“特殊作业”,让孩子不仅学习了垃圾分类,还用行动爱护自己的家乡,为美丽钦堂添光彩。

(通讯员 麻建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