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南峰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0-09-04 15:52

9月4日上午,建德市梅城南峰小学举行了揭牌仪式。梅城镇人大主席蒋华,市教育局正局级干部李萍,梅城镇教办主任沈就来为梅城南峰小学揭牌。建德市梅城南峰小学既梅城中心小学原南峰校区,随着美好教育(样本区)的建设,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市委编委会批准,梅城中心小学南峰校区变更为独立法人单位。因此,此次变更的仅仅是学校名称。梅城南峰小学位于梅城高新园区,是一所18个班规模的公办小学,占地面积18507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配备齐全,小巧且精致。

仪式上,蒋华代表梅城镇党委、政府政府对梅城南峰小学正式揭牌表示祝贺。蒋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直以来,梅城镇秉持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高度重视教育,坚持把教育作为先导性、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2021年前新建综合楼、报告厅,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努力打造美好教育样本区。随后,蒋华、李萍、沈就来、应利生共同为梅城南峰小学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入校参观,实地查看了解学校建设情况。

(通讯员 方泓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