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医药健康讲座走进滨江村
2020-09-10 17:10

为普及中医养生保健基本理念、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意识。9月10日上午,梅城镇滨江村联合梅城卫生院共同举办中医药健康讲座活动,滨江村30多名老年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梅城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授课,以PPT播放的的形式,不但有中医养生保健方面的知识,而且还与老年人实际生活相结合,从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提高村民对中医养生的兴趣,并现场解答了一些老人们的疑惑。

此次讲座增加了村民对中医健康小常识的了解,使村民学会运用中医养生各种知识,进行自我健康维护,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同时,梅城镇政府和卫生院还将继续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宣讲和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让中医药走入群众日常生活,更好地服务百姓身心健康。(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