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留建过年不孤单 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1-01-25 15:59

image.png

image.png

近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员大规模流动,防止疫情扩散,我市发出“倡导在工作地过年”的倡议,鼓励外来务工子女及家庭就地过年。

为让留建过年的学生家庭度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1月22日至24日,建德市乾潭第二小学党员志愿者分组上门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志愿者们走进这些孩子的家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家长们的心声,关注孩子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孩子门能够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他们不能回老家和亲人团聚,但还是收到了许多春节的祝福和温暖。在这里,他们同样也能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年。

(通讯员 马小燕 张力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