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举办“爱我祖国 献礼亚运 点燃科学梦”快乐科普实践活动
2021-08-13 16:58

为进一步推进“快乐科普校园行”品牌活动,近日,建德市科协组织寿昌二小的学生走进新联航空科普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我祖国 献礼亚运 点燃科学梦”的快乐科普实践活动,并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在新联科普中心,同学们参观真机,了解航空知识;纵览航空发展史,牢记航空强国历史;学习飞机原理,体验科技力量。随后,在沉浸式体验厅观看2022杭州亚运宣传片和抗击日本空军影片,感受亚运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最后组织了独具特色的航空运动会,“不倒森林”和“移动高尔夫球”嗨翻全场,同学们将团队合作、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建德市科协借助航空科普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培养未成年人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深入推进“快乐科普校园行”品牌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养和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通讯员  周婉萍)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