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法进校园”:成长路上 与法同行
2021-09-09 09:24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法治宣传教育更加深入青少年人群,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学校、贴近学生。近日,大同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来到大同初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成长路上·与法同行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当前实际,采用展板宣传、电子屏和案例分析的方式,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为重点,围绕禁毒、反诈、平安创建、刑法修正案等内容展开,结合各类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用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违法犯罪,将晦涩难懂的法律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帮助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意识,掌握更多实用的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 600余份,通过发放民法典、禁毒、反诈、未成年人保护等法治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学生良好的法治意识,校园和谐的学习氛围,该活动得到老师们、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邱雅文、徐威杰)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