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 主题演讲赛
2021-11-07 09:08

为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日前,市教育局在明镜小学举办了一场以“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为主题的全市中小学生演讲赛。在前期各所中小学校初选的基础上,最终来自全市13所初中和30所小学的优秀选手入围参加市级比赛。

本次演讲赛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追溯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从孩子们的口中朗朗诵来,倾诉着学生们对党的无限热爱。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铿锵有力的演讲,涤荡起万丈豪情;沁人心脾的华彩之声,诉说着革命英雄本色。选手们将贯穿百年的红色精神以声音传递,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根植在每位师生心间。

最终,演讲赛评选出小学组和初中组一、二、三等奖,小学组和初中组优秀指导教师。

记者:邓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