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建支教
2022-07-07 12:16


7月5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11名师生联合寿昌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支教活动,给寿昌镇当地的留守儿童带来一堂堂生动的课程。

活动首日,来自该校财务会计学院的邵诗祺、毛心睿和钱家乐同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以实际案例传授消防知识,引导孩子尝试制作灭火器,传授溺水自救、他救方法,引导学生认识校园暴力及防范应对策略。

进入7月,我市各学校陆续开始放暑假,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必不可少。

来自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学院的教师周草表示,为了能让寿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我们设置了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等课程,希望能用有趣的活动、实用的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

据了解,本次支教活动为期三天。在三天的时间里,支教的师生除了开展安全教育相关课程外,还添加了团史教育、文化体验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