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新闻网英文网页开通
2006-01-17 22:49

  经过紧张的编译、设计和调试,建德新闻网英文网页即日起便可与世界各地的网友见面,在登陆建德新闻网后,只要点击首页右上角“English”链接点即可进入浏览。

  此次开通新闻网英文网页,意味着全市人民多了一个“让世界了解建德,让建德走向世界”的全新窗口,对扩大开放、吸引外资、发展涉外商贸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建德新闻网英文网页下设建德纵览、工业、农业、招商引资以及旅游等版块。笔者看到,美丽的千岛湖、新安江夜景和即将开通的杭州至新安江高速公路的图片为网页增色不少。

  据相关人员介绍,建德新闻网自2004年5月开通以来,多次收获意外惊喜,中央电视台两次来建德拍摄专题片,依据的新闻线索都来自建德新闻网。近期向网民征集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活动,一时成为热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评流量已逾1000人次,征集口号约7500条。随着英文网页的开通,建德新闻网一定会受到来自海外网民更多的青睐。
  相关链接:

  进入英文页面

来源:今日建德 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