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新闻网炒热我市形象口号征集活动
2006-01-17 22:49



    由于网络的快速、便捷与互动性,建德新闻网再次显示了其作为新传媒的特殊传播功效。11月23日通过建德新闻网向全国征集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活动,受到全国各地网民的热情响应,截止至12月10上午9时,网上已收1000人次共7500余条口号。

     起先,把这次征集的口号做一个集中的展示和人气投票排名,只是网络部工作人员为增加活动趣味性搞的一个“小创意”。不料,很快就有全国各地的网民陆陆续续参与进来,粗略统计北京、天津等各大城市,内蒙、广西、云南、海南等边远省份,河南、河北、湖北等中原地区,共20个省及直辖市的网民纷纷写来征集稿。他们有的是大中小学校的师生,有的是政府机关的干部,有煤矿职工、乡村农民、武警官兵,也有专业从事策划的广告人,涉及18个行业单位。这些参评的口号涉及建德市文化底蕴、城市特点、旅游形象等方面内容,如“杭新大动脉,魅力新建德”,“梦幻水都,画里明珠——建德”,“活力大杭州,魅力新建德”“走进灵秀山水,拥抱人文建德”。 文字简洁、工整,不乏新意。而来自山东聊城的王书增特别写了一首歌词,来颂扬建德的人文山水。浙江桐乡的梁起平则一口气写了52条口号,充分表达了对建德“特别的爱”。

   从这几天网上来稿情况看,新的网民仍在源源不断地加入进来,传播面还将进一步扩大,相比一天只有了了数封邮件来稿的传统征集渠道,网上征集活动确实发挥了其他媒体所不具备的独特威力。这某种意义上也是一次建德对外广泛宣传和展示形象。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10日,有关专家将组成评审组确定入围作品,并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发给奖金,获奖作品、作者名单将通过《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和建德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向社会公布。

 链接:

   有奖征集城市形象宣传口号页面 

  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