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本网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新闻网推出“四网”栏目敬告网友
2006-01-17 22:49
 
亲爱的的网民朋友,最近,在建德新闻网《建德新闻》板块中,我们试着推出了“网弹新安”“网友播报”“网图说话”“网论精粹”四个栏目,以力求体现出建德新闻网自己的特色。


    “网弹新安”是一档言论栏目,重在发表一些贴近建德、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精彩言论。现代生活节奏快,看长文章的功夫少,虽然网络的容量大,我们还是欢迎短小精悍、言之有物的文字。


    “网友播报”精选网友来稿中的消息、通讯、特写等新闻类稿子,尤其欢迎与市民生计、生活、教育等相关的及网民关注的经济、社会类来稿。


    “网图说话”以图为主,配以有标题之文字说明,要求鲜明简约、生动活泼、诙谐幽默之作;图片要求:数码图片,容量1.2M及以下。


    天下文章木佬佬,翻来找去费神脑。“网论精粹”就是一档想帮你“找一找”的栏目。她从主流媒体中精选一些值得一看的言论供你参阅。


    “网弹新安”“网友播报”“网图说话”之来稿,一经采用薄致稿酬,每篇8至15元。同一作者的文章,日积月累数量多了,本网将为其开辟制作专栏。


    另:由于使用电子邮箱投稿速度慢且操作麻烦,为方便网友投稿,我们特开发了“在线投稿”系统,通过该系统,你的稿件将被方便、快捷、安全地送到《建德新闻网》及《今日建德》编辑手里。
    点击进入在线投稿



                                 建德新闻网编辑部

                                    2005年8月6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